close

2ea5f2bffff5ab00e84e7456d9cabb29.jpg  

試閱:http://homerpublishing.com.tw/book_trial_main.php?id=8161

作品簡介

他是二十一世紀最為年輕的新生代情聖
乾淨的臉龐搭上頹廢風,一舉擄獲各年齡層女性的芳心
總是「路過」他住處的名媛淑女得排隊才不會打起來
一堆說他敗壞社會風氣的指責多得讓他耳朵長繭
家有清純少女的父母都要女兒離他遠些以確保安全
卻沒想到他所向無敵的帥哥魅力也有失靈的時候……
問小丫頭是否願意溫暖他?她卻說他需要的是一盞明燈

說不出是惱羞成怒還是難得佛心來著,他板起臉趕人
偏偏她似看穿一切,堅持碰觸他心中不為人知的角落
更沒想到,不知不覺間,換他成為愛黏著人的那一方
當她未留下一句話便像天使般飛離他的世界消失無蹤
從不把感情當回事的他,這回終於嚐盡痛苦的滋味……

 

給所有支持與肯定瑪德琳的讀者朋友

 

這個故事是〈謎戀〉系列之五,也是最後的故事。

原本還有第六個故事,但因為我的無能,沒有緣份和讀者朋友分享了。

《惡華尋夢》是一個關於無法愛人的悲傷少年,與一個渴望夢想的少女互相給予安慰,並且成為彼此靈魂信仰的故事。

從來不做夢的夏爾在菲菲身上找回了對真愛的渴望,失去夢想的菲菲在夏爾身上找回了繼續前進的夢想。

就像牡丹亭裡的杜麗娘可以為愛而生,又為愛而復活,尋夢者亦如是,可以因夢而生,因夢而死。

一如給予我肯定與支持的讀者朋友,謝謝妳們給了我繼續創作的勇氣。

最後的故事,希望妳們能夠在夏爾與菲菲的愛情裡尋得共鳴,而我,會帶著妳們給予我的勇氣,盼能繼續翱翔在夢想的天際。

由衷的感謝曾經給予我支持與鼓勵的妳們,妳們依然是我肩上的翅膀,妳們的身影會一直留在我的夢想國裡,烙下不滅的印記。

謝謝妳們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d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